2009-11-01 17:34:36HIHI小鬼ܤ

害怕

 


很害怕
當事情沒有按照自己預想中的進行的時候

很害怕
當自己沒有辦法跟著計劃走的時候

很害怕
當去看醫生知道檢查結果的時候

很害怕
當考試考差受到挫折的時候

很害怕
當自己累到想哭身邊卻沒有人安慰的時候

很害怕
當想念的時候會泣不成聲

很害怕
當自己被整個世界放逐的時候

很害怕
好想念ㄧ個人卻又無法做任何事的時候

好害怕
所有的事情接踵而來的時候

好害怕
你們學壞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好害怕
自己再也無法負荷這麼多的時候

 

 

我真的,好怕這一切
振作點,好嘛?
微笑面對,好嘛?

 

不是盡力就好,是ㄧ定要做到。

 

 


就算,心中抱著小小的期待
就算,結果不如預期


我真的曾經好努力好努力過,真的。

 

 

你,相信我嗎?

上一篇:感受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