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3:47:21HIHI小鬼ܤ

感受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自私
從以前到現在,我的眼中都只有我自己

拾取別人的影子
想藉此來拼湊成一個完整的我
卻連當誰都不能夠

自己想要什麼也不清楚
在黑暗的陰影處生活


能不能給我雙手,帶我離開這個我不想要的世界
給一片湛藍的大海,讓我可以淹沒自己
給一個廣闊的地方,讓我能夠不顧一切的哭泣


我,好想好想回去


只是那個單純的我,真的已經回不去了
就算我再怎麼大吵大鬧,放聲大哭
那個我都回不來
過去的時間也無法回頭了


未來,這樣迷濛
迷失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上一篇:緣分這種事。

下一篇:害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