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11:43:46HIHI小鬼ܤ


其實知道這種事情,在現在的這個腐敗世界裡是多麼薄弱
卻總是忍不住相信,事情會有轉圜的餘地。

 

對於妳,稱不上是盡心盡力
但也算是仁至義盡
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總希望妳過的好好的
偶而還會懷念起,曾經一起的日子
事實證明是我太愚蠢
對妳來說,沒有利用價值的人就只是被妳拿來說嘴的對象

該檢討的是妳,沒想過自己換了那麼多朋友,為什麼?
不收斂起妳那些愛慕虛榮跟吱吱喳喳,只會一直輪迴
妳以為她還能接受妳多少次?她沒有那麼堅強,少在那邊了。

 

可能,對於某些事情就是看開一點
本來就知道要找真心朋友很困難
討厭著對方,在表面跟對方打哈哈
好的要死那種表面功夫我做不來
保持一點距離,不要跨越界線,這是我的宗旨

我總會想,是不是其實懂我的人,根本就沒有。

上一篇:害怕

下一篇:要誠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