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3 02:30:03葉葉紛飛

你醉了…【學長觀察日記-前傳3/3】

你醉了~

傳來好幾張和家人聚會的照片,

那些曾經我也稍微熟悉的人們,

很熱情的哥哥、嫂嫂、姊姊,

他們開心的用手指比出愛心,

一定是你要他們比的吧~

~~~~~~

你醉了~

我說少了一個人的照片,

你回我…〞??妳??〞

我指的是你呢…

我又不在現場,

如果在,

大家會很驚嚇吧!

~~~~~~

你醉了~

突然告訴我…

〞想回家~~~來接我〞

你不知道正在下雨吧…

你忘記我不會開車吧…

你會淋溼的!

這麼冷,

不行!

且…

真的去接你,

以我現在的身份,

姊姊和嫂嫂會把你罵翻了吧!

那麼多年不見,

和你們用這種方式再相見,

會太刺激了點喔!

~~~~~~

你醉了~

一定!

很醉很醉~

是開心?

是煩心?

醉到讓我一頭霧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