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7 02:27:57葉葉紛飛

學長觀察日記~第1篇

有個人細語呢喃了許多話~

有些聽清了,

有些卻聽不清,

也不給問清的機會,

整個空間的主控全在他,

能讓好奇心旺盛的我沒開口的機會,

這本領大概只有他有~

還被他消遣…〞怎麼還是沒進步?〞

心中OS〞你應該很開心我都沒進步吧…〞

前兩年就說了~他是烈酒!

於我而言~

真的不用沾一滴酒就會醉…

心中OS〞印像中…明明以前是我剋他啊~

怎麼現在覺得是我被剋住了?〞

據過去案例分析~

這個人還很魔性!

他說的某句話很有魔力~

一旦聽到他深情說出〞妳是我的!〞,

會像中了催眠般,

淺意識會照著他那句話去實現~

心中OS〞還好他不花心、不濫用~〞

最近很常聽到他揶揄~

〞怎麼還是這麼小隻?〞心中OS〞是你大隻好嗎?!〞

〞老是傻傻的?〞心中OS〞因為遇上你這大魔王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