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9:56:11Y.M

,老師就可以隨便批評學生? 天大的笑話! *



  他馬的

  數老真的很肚覽
  他不爽 我們就要看他的脾氣
  他爽 就要講一些白癡的詞語

  是怎樣?
  老師這樣當的噢?
  笑話

  我們班有一個胖胖的男生
  他雖然機了點 可是他對大家都很好
  數老很北爛
  我忘了那個男的做了什麼事
  數老就指著他罵



        [死胖子! 你在幹麻 給我看黑板!]

  大家評評理 老師可以這樣罵自己的學生的噢?
  罵胖子還好 還加個”死”字 是怎樣?
  馬的 幹=)

  我不想上她的課 有人傳紙條給我
  我在下面寫紙條
  他就指著我說

     [妳在下面幹什麻? 那個姓許的!]

  我回 : 沒有
  然後把東西塞到抽屜
  她就說 : 這什麼態度?你給我到後面罰站!
  我就去了阿! 
  去了不打緊 她不講她的課 竟然說我怎樣怎樣
  還一直問我幾號
  我們班的人都沒人出聲

  她叫班長去叫我們班導來
  班導來了! 我就被叫去導師辦公室
  結果我一走 幾乎大部分的男生都把我的號碼講出來了!
  幹!
  我把這件事跟劉阿宗講
  他說 靠 你們班的男生會怕你噢? 俗辣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哭了
  哭的很慘 *
  整個很妙

  後來 我講了一些根本就不是我本意的話
  班導叫我去跟數老道歉
  我道歉了
  數老說 沒關係
  狗屁


  我回去之後 聽我朋友說
  我走了之後 數老一直講我的壞話
  還說 我有這種學生嗎?
  是的 有
  妳沒聽過 有什麼樣的老師就會教出什麼樣的學生嗎?
  抱歉 我剛好是你教的!




  很好笑
  一年級時
  你就一直說
  數學不好就去死


  靠杯勒! 自以為阿?
  數學可以幹麻我是不知道啦
  但叫我們去死 會不會太給小?

  請注意你的用詞


    我狠尊敬你了 我有用敬語 :






p:  我自己畫的 fuck 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