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8:03:14子清

【KT+KR】冰點 [十一]


那時候是因為寂寞,想要找個人陪來消除這種孤獨感,所以把感情寄託在離他最近的光一身上。可是後來遇見了剛,才赫然發現自己是錯的。

那根本不是愛情。

「原來呀……真沒想到呢。」

「沒想到什麼?」

「光一還有魅力可以吸引你這種小朋友啊。」

「什麼跟什麼呀!」小朋友?慶太說他是小朋友?他、他好歹也已經成年了好嗎?

慶太悠閒的撐著下顎,「怎麼,你不是小朋友嗎?」

「我想,我的年紀應該比你還大吧?」涼平不以為然的挑了挑眉。

「哦?你幾歲?」他才不想相信這個比他還矮小、還要娃娃臉的人,年紀會比他還大。

「24,你呢?」看到慶太聽見他年齡的挫敗表情,涼平就知道他猜中了。

該死的,他的年紀真的比他還大,還整整大上一年!!心不甘情不願的說:「23。」

「原來你23歲呀、小、朋、友。」故意在他面前將那三個字講的清清楚楚,涼平開心的樣子藏不住。

不想理會這個話題,「然後呢?」他很想知道涼平後來是怎麼看開的。

「然後?沒有然後啦。」反正最後的結果,就是他學乖的埋葬了對光一的愛戀,只要當朋友就好,他可不想連這個最最基本的位置都失去。

「喔……對了,你有看到今天的報紙嗎?」那個聳動的新聞。

「當然,這可煩死我了,真沒有想到會被拍到……」涼平很擔心,掛心著那個總是纖細的人,會不會又一個人鑽牛角尖的在煩惱著。這個時間點,光一還在公司,根本不可能分心出來去關心他,所以他才會翹班出來,要去找剛。

看了看手錶,時間不早了,「我走了,下次有機會再聊。」涼平拿起放在椅子上的公事包,轉身要走──

慶太想也沒想的拉住他的手,「你要去哪裡?」問句就這麼簡單的脫出口了。

壓根沒有想過他會拉住他,涼平傻了傻,「去找朋友。」

沒想過自己的動作跟問題很奇怪的慶太繼續追問下去:「找誰?」他沒有在意過誰去找誰過,可是對於涼平,他的問句就這麼簡單的脫出口了。

「你不看過了早上的報紙?那你想我會去找誰。」除了去找剛,他還能去找誰?

「那我陪你去。」

「為什麼要陪我去?你可以去找光一好好談談,看看他惹出來的事情。」而且涼平認為,光一一點都沒有想要解決的念頭,甚至想要大大的利用這次的機會,將事情公開。

想到這裡,涼平不由得頭痛起來。光一有時候行事過於堅決,雖然這一點替他帶來很多的成功,可是對於這種事情,堅決似乎起不了任何作用。可是一心一意在乎剛的他,不可能沒替他想過公開之後的後果,還有公開之後剛的情緒變化。

既然如此,那又為什麼?

「我已經跟他講過了啦,他根本就打算利用這次的機會。」慶太揮了揮手,看似輕鬆的樣子,可是卻掩不了沉重的心情。

聽到這裡,涼平加快腳步,朝著剛的家中飛奔而去。

該死的!!真沒想到他居然已經決定好了,這下該怎麼辦呢……

「你不要跑這麼快啦!!」慶太在後頭追著,真沒想到這個人小小的,跑的還真快。

在快要接近車站時,涼平的手機響了起來。看了看來電顯示-Domoto Tsuyoshi

二話不說的趕快接起電話,「剛,我現在──」話到了一半就斷了,讓站在一旁的慶太感到疑惑。堂本剛跟他說了什麼?怎麼感覺他的表情有在變化的趨勢。

「好,我知道了。」話說完,涼平把電話給掛上,臉色轉為嚴肅。轉個身,跑向自己的公司去。

這一連串下來的行動,都讓慶太看得ㄧ頭霧水。不是要去剛的家嗎?怎麼又跑回公司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