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2:24:14↘Ant_™小舞 ×°

™ 心裡的藍天

想起那天原來是無雲無風,當你抬頭看著天,說你想飛
晴朗天氣突然括龍捲風。

也許你就要遇到烏雲密佈灰色陰天…

(黃義達/藍天)


最近天空總在烈陽過後,開始烏雲密佈,如果雲層在厚重

偶爾會來一場滂沱大雨


最近,心情好像也是如此陰晴不定吧

自己顧慮著面子,顧慮著志氣,顧慮著不服輸,顧慮好多好多,

但是”自己”不累

身體和心卻疲憊了。

我的心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悄悄問著我

:可以休息一下嗎?我累了

我卻無視於自己內心最深處的聲音

只是一在的讓自己達到最累的境界


有時候,老是覺得怎麼睡不飽

原來,不是自己睡不飽

而是心沒睡飽


有時候我們是否該讓自己的心休息一天呢?

聽聽音樂,看看書,散散步,做些可以隔離外面吵雜世界的事

讓心放鬆一下吧,

我們都沒聽過"心"說話

當它生病了,我們也只是尋求醫生用藥物解決

心病,是難醫的,


放下困擾的一切就是讓心休息了;


每一次

當我抬頭著蔚藍的天,總會感到有種舒服感

也許是天空的遼闊,讓我感到自由自在

讓我放鬆,

可是當我再次直視自己將行走的前方,卻是像陰天般,

雖然我討厭刺眼的陽光,不過我愛蔚藍的天和輕柔的雲

也許我總是有太多自己的主見跟想法

不過這就是我想做自己


有話直說是我的個性,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是我的自由

也許別人會不認同,但在我的天空

我卻覺得WAHT NOT?




聽聽自己心裡深處吧!你多久沒抬頭看看蔚藍的天了


Take a easy

You can make it 
└★ KiNg ★┘ 2007-04-27 02:37:01

我愛深夜的寧靜!!

可以使心靈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