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2:49:49↘Ant_™小舞 ×°

™ 現在很想愛你

今天去看了電影 現在 很想愛你



我哭了...



因為很感動..



我感動的是她的犧牲,他對她的愛





真的很好看..



淚光閃閃 我只覺得琢本高史很帥以外



我到覺得那部還好



結局有點....”太快了”



死太快了~~





所以我沒落淚..



梅禎的朋友是哭到不形..





果然每個人哭點都不一樣..



可是我應該沒有落下很大滴的眼淚吧



我隔壁的只會壓住眼淚..愛ㄍㄥ  哈哈哈



不過禎的很感人啦~~





考試終於結束了...





以看電影作為期中考的結尾



還不錯啦...





明天休假 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期待禮拜天,我家人要為我提前唱生日快樂

上一篇:™ 心裡的藍天

下一篇:™_提早慶生

刺刺 ♥〞 2007-04-30 19:11:11

摁摁~我昨天也才剛去看電影耶!

我看的是"門徒"跟"淚光閃閃",

我也覺得他哥死的太快了!!

還我沒什麼情緒的說..........

我還以為我會哭的很慘勒~

如果戲份在演多一點,

我想會更感人!

不過還是不錯看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