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1:58:10↘Ant_™小舞 ×°

【“打工”】】

今天打工 有點累 都在喊腳酸

都體育老師啦 叫我們跑步 不能停

害我運動受傷阿~~

討厭討厭

一整天 都在喊腳酸酸

加上今天客人很多 當你看到這篇報台 表示我快昏啦

今天遇到色色的客人 還有耍屌的弟弟

那個客人 因為我領口鬆 所以一彎腰

就看的到理面 他看到後 整個人呆著一直看

我還想說 奇怪?!我那麼美嗎?

結果他在看我的咪咪..= =

後來 有一個小弟弟去

他一直耍屌 還耍帥 不停跟我拋媚眼 

真想從他後腦杓給他巴過去 丟他一句

靠~死小鬼

明明5.6歲那邊

學人家拋媚眼 我完全不理他

他卻一直對我拋 還一直看著我

真的是很無言

其實關於在那邊打工 我越來越忍不住了

昨天 跟媽討論一下

媽竟然很鎮定的回我

『那是預料中的事』

挖~~我媽最近也耍屌喔

哈哈哈~不過 到是真的

做不太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