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1:47:00↘Ant_™小舞 ×°

【“老媽”】】

今天 心愛的小星來探我的班..
超級感動跟驚訝的啦~~


有時候 發現我媽真的很妙

人家日本有

佐賀的超級阿嬤


我家屏東有

足賀的超妙老媽

足賀請念成台語


這天我回到家 我跟我媽說 

『媽..你洗的衣服好香喔~我很喜歡耶』
我邊說邊聞著我的衣服
我媽很鎮定的吃著魯味回答我
『是喔』
後來我就問我媽
『你怎麼洗的啊!!交我』
我媽依舊很鎮定的對我說
『你衣服泡泡用多一點 不要用把它沖乾淨 然後拿去晾 就香香的了』
我聽了很無言
因為那樣穿 只會得皮膚病罷了
= =


還有很多 所以我覺得我老娘還蠻瞎跟妙的
有時後跟她一起 就很奇妙的FU
真是有媽的孩子是個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