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3:39:10.王英.

宜臻所謂的刺激☆°.﹒‧°∴°﹒

寶貝


妳曾經跟我說過


跟ice分手的那段時間


猴、ice的回憶


一起出現在你腦子裡


妳說:「很刺激!」


當時的我"很不可置信


***********************


最近是在家吃飽太閒


老在想些以前雜七雜八的回憶


想瑤"想5人幫"想信班


想毓珊"想陽"想大中"想3-4


當然"少不了S先生((又有人想打我了吧))


我是很努力在克制自己不去在意他


但就像佈置組的人跟我說的


我跟他之間的回憶"還真多啊!!


是吧!


擱淺"了解"勇氣"錢櫃"楓情"世紀


一路向北"7月1日"


忘不了我跟他最初的記憶"籃球


*************************


已經沒有愛


但也不是喜歡


只是在意"只是會想念


只是...很想見他


***********************


阿屁說過


沒有人會贏過那個曾經很喜歡的人


佑哥說過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你們覺得呢?


************************


現在喜歡的人跟過去喜歡的人


那些回憶"共同出現


真的很刺激


我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