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6:29:58.王英.

誰說我是小孩子?☆°.﹒‧°∴°﹒

昨天


小銘剛把甜點用好


我蹲在鍋子旁邊


拿一個飲料杯


叫他幫我舀


還一直對著好吃的甜點傻笑


小銘竟然說


"像個小孩子一樣"


該哭還是笑呢?


令人傻眼的一句話


尤其是從他(一個比我小的男生)口中聽到


****************************


我長大了


是啊!!


我18歲了


看著這張照片


很有感觸


腦中突然閃過兩首歌


阿妹的純真年代


"Wonder why


 真不明白 為何不知不覺


 就這樣全 失去了坦白"


這段歌詞時常在我腦中出現


最近


感觸越來越深


Tension的Tell me why


"Tell me why


 為什麼快樂又單純的年代


 消失得這麼快"


是是是


果真是歲月如梭啊!!


但我突然很不想長大


如果可以


我想停留在畢業前那段時間


如果可以


我不想上大學


如果可以


我想一直和大家在一起


可是


不行


畢竟


我長大了


你們也一樣長大了


我們沒有時光機


沒辦法喊停


就是醬子


面對長大的現實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