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0:21:43.王英.

被哥騙了ˊ.ˋ☆°.﹒‧°∴°﹒

簡志育大哥哥


我非常確定今天是4月26日


不是4月1日愚人節啊!!


但你竟然騙了我


生氣...


虧我那麼愛你女兒


結果竟然是個虛擬人物


豕者~豆頁~王英: 你有小兒子= =
志育: ...恩阿
志育: 也訝異ㄇ= =
豕者~豆頁~王英: ....
豕者~豆頁~王英: 幾歲阿
志育: 還沒週歲阿
志育: 怎麼了?
豕者~豆頁~王英: .......
志育: 很早的事情了阿
豕者~豆頁~王英: 邱餘生ㄉ= =
豕者~豆頁~王英: 有照片ㄇ
志育: 抱歉辣 也沒邀請你們來喝喜酒
志育: 沒放在電腦呢
豕者~豆頁~王英: 天阿
豕者~豆頁~王英: 那你還說畢業之後要跟邱于分開
豕者~豆頁~王英: 都生小孩了 怎麼分開阿
志育: 我又沒說 跟她生的
豕者~豆頁~王英: 不然跟誰
志育: 分拉
志育: 小孩我在顧阿
豕者~豆頁~王英: 他可愛ㄇ
豕者~豆頁~王英: 南ㄉ還女ㄉ
志育: 我ㄉ種ㄟ
志育: 女ㄉ
豕者~豆頁~王英: 你一ㄍ南孩子那ㄇ愛完 怎ㄇ有十兼顧阿
豕者~豆頁~王英: 還要工作跟讀書耶
志育: 我媽阿
志育: 還有我阿嬤ㄋ
豕者~豆頁~王英: = =
豕者~豆頁~王英: 那ㄍ女孩子不要他女兒ㄇ
志育: ㄊ偶而有回來看看阿
豕者~豆頁~王英: 是之前那ㄍ大嫂ㄇ
志育: 事件 結束後
豕者~豆頁~王英: 你狀態打說小兒子 你怎ㄇ說是女兒阿
志育: ㄊ已經搬去台北ㄌ
志育: 不然勒
志育: 小女兒歐
志育: = =
志育: 怪怪ㄉ
豕者~豆頁~王英: 對阿
豕者~豆頁~王英: 我可以看他ㄇ
志育: 可以阿
豕者~豆頁~王英: 啥十
志育: 都可以
志育: ㄊ在睡覺 我可ㄅ知道阿
豕者~豆頁~王英: 你是爸爸了耶
志育: 晚上有時 會跟我稅辣 不然就是跟我媽媽稅
志育: 阿嬤要帶ㄉ時候 教帶回去
志育: 不然平常 都在我這
豕者~豆頁~王英: 你會照顧?
志育: 會阿
志育: 有學ㄌ阿
豕者~豆頁~王英: 說來聽聽
志育: 牛奶 一比一ㄉ成分 好男喝歐
志育: ㄏㄏㄏ
志育: 之前有喂母乃阿
志育: 那時候
豕者~豆頁~王英: 恩?
志育: 她還住在我家
志育: 我在工廠
志育: ㄊ要先喂母奶阿
志育: 在醫院ㄉ時候
志育: 都要我抱去 給ㄊ喂
豕者~豆頁~王英: 好想看呀
豕者~豆頁~王英: ^^
志育: 喂玩 抱玩 又抱回去
豕者~豆頁~王英: 我最喜歡小孩子了說
志育: = =
豕者~豆頁~王英: 他較啥名字阿
志育: 喔喔
志育: 阿公要取ㄉ
志育: 所以 還不確定
豕者~豆頁~王英: 還沒取
豕者~豆頁~王英: 他現在幾ㄍ月阿
志育: 還沒週歲咩= =
志育: 才5ㄍ月大= =
豕者~豆頁~王英: 比我第第還小
志育: 打錯= =
志育: 6..
志育: 可是
志育: 我阿嘛希望
豕者~豆頁~王英: 不過我還有ㄍ妹妹還沒出生
志育: 現在還可以喂母奶說
志育: 但她 堅持有控才回來
志育: 我也沒辦法
志育: 阿嬤就很生氣阿
豕者~豆頁~王英: 哥 這ㄇ說你做過了呀= =
志育: 也沒辦法ㄌ阿!! 對方已經不告ㄌ
志育: 也辦法在要求
志育: = =做過瞎咪
志育: 交往ㄉ歐
志育: 都有阿= =
豕者~豆頁~王英: 那檔是= =
豕者~豆頁~王英: 邱于也有= =
志育: = =
豕者~豆頁~王英: 挖靠....我真事態單純ㄌ
志育: ㄅ然勒
志育: = =
志育: 我ㄉ小寶貝
志育: 可受歡迎ㄋ
豕者~豆頁~王英: 我還在想說
志育: 在醫院 爆滿我ㄉ朋友ㄋ
志育: ㄏㄏㄏ
豕者~豆頁~王英: 婚前不要有性行為
豕者~豆頁~王英: 邱于不會介意你有小孩ㄇ
志育: 阿災
豕者~豆頁~王英: 我想要看你女兒拉
志育: 誰知道ㄊ會想啥
豕者~豆頁~王英: 我要看我要看
豕者~豆頁~王英: 我要看拉哥
志育: 介意就算拉
志育: 就就分手阿
志育: 女兒 比較重要阿
豕者~豆頁~王英: 你都沒告訴我你有小孩
志育: = =
豕者~豆頁~王英: 生氣= =
志育: 告訴這ㄍ幹麻
志育: 很光榮ㄇ
豕者~豆頁~王英: 因為我喜歡小孩子呀
志育: = =
豕者~豆頁~王英: 我一定會看到他ㄉ
志育: ㄏㄏ
志育: 當然阿
志育: ㄒㄒ
志育: 學校 早就盛傳過ㄌ
志育: 傳ㄉ好大= =
志育: 我紅包收滿多ㄉ= =
志育: ㄏㄏㄏㄏㄏ
豕者~豆頁~王英: 總之 事前任大嫂生ㄉ就對ㄌ
志育: 黑呀
志育: 怎ㄌ
志育: 我ㄟ寶貝 會喝酒耶
志育: ㄏㄏ
志育: 帥呆惹
豕者~豆頁~王英: = =
豕者~豆頁~王英: 真ㄉ假ㄉ
豕者~豆頁~王英: 不好ㄅ
志育: 臉會依點點红紘歐
豕者~豆頁~王英: 為啥當初要生下來
志育: 好可愛歐
志育: ㄏㄏ
志育: 我要阿
豕者~豆頁~王英: 你也喜歡小孩子呀
志育: 黑阿
志育: 可是
豕者~豆頁~王英: 恩?
志育: 有年齡 限制歐
豕者~豆頁~王英: = =
志育: 4歲以上 就ㄅ喜歡ㄌ
豕者~豆頁~王英: 為啥= =
志育: 太皮ㄌ
豕者~豆頁~王英: 還有這樣分ㄉ= =
豕者~豆頁~王英: 看來你有研究過ㄌ 是ㄇ
志育: 我喜歡 還不太會講話ㄉ時候
志育: 才不會搞怪
志育: 黑阿黑阿
豕者~豆頁~王英: 不然我門學校原油會那天你報來給我看
豕者~豆頁~王英: 好不好啦
志育: 開車去ㄇ
志育: 呵呵
志育: 瞎咪時候阿
豕者~豆頁~王英: 這星期6
志育: 妳學校難停車耶
志育: 好ㄅ
豕者~豆頁~王英: 真ㄉ呀
豕者~豆頁~王英: 要來喔
志育: 恩
豕者~豆頁~王英: 不過跟你說喔
豕者~豆頁~王英: 10:30才開放
志育: 嗯?
豕者~豆頁~王英: 所以10:30之後再來
志育: 喔喔喔..
豕者~豆頁~王英: 要帶你女兒來喔^^”
志育: 在帶她去海邊玩水
志育: ㄏㄏㄏ
志育: 一定超可愛ㄉ
志育: ㄊ的照片 已經= =快500張惹ㄌ
志育: 還有貼貼ㄋ
志育: 超逼ㄐㄉ
豕者~豆頁~王英: 看看有沒有比許經緯的女兒好看
志育: 爹低 那麼帥 女兒那麼逼ㄐ
志育: 我沒看過
志育: 我跟ㄊ也沒連絡
豕者~豆頁~王英: 他女兒很可愛喔^^
志育: 所以 別拿跟ㄊ比較
豕者~豆頁~王英: 可惜ㄇ
豕者~豆頁~王英: 可惜阿
豕者~豆頁~王英: 爸爸不爭氣= =
志育: 我ㄉ女兒 我當然會說最可愛ㄉ阿
豕者~豆頁~王英: 是呀
豕者~豆頁~王英: 我以後要生兒子
志育: 哈哈
豕者~豆頁~王英: 擬以後跟你女兒應該很麻及ㄅ
志育: 我國中那搬ㄉ
志育: 也一ㄍ
志育: 結婚ㄎ
志育: ㄌ
豕者~豆頁~王英: 誰阿
豕者~豆頁~王英: 你說明自我去番必測
志育: 好了!!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我的腦細胞活過來了..開始正經了!! 以上的內容~純屬虛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