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3:17:09.王英.

惡夢與大發現☆°.﹒‧°∴°﹒

今天早上是從夢中驚醒的


因為我夢見自己突然懷孕


而且已經6個月了


因為我根本沒那個過


所以連怎麼有的


還有小孩的爸爸是誰


完全都不知道


剛開始想說生下來


後來想想


生下來


我以後就不用讀書了


不讀書


那我的人生就毀了


後來啊


我就跑去問我後母


最晚幾個月還能墮胎


她跟我說6個月


之後我跟嬸嬸說我懷孕了


在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墮胎的時候


就突然醒了


實在太可怕了


為啥會做這種怪夢啊


是不是因為昨天聽到又多了一個小妹妹的消息


讓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是因為還記掛著陽的事呢?


真令人想不透


************************************************************************


突然發現摔東西是用來發洩情緒的好方法


我今天摔壞了嬸嬸的鯊魚夾 跟妹妹的尺


因為她放我鴿子


這輩子除了最討厭被誤會以外


我也非常憎恨人家答應過我的事情卻做不到


所以今天下午


我整個臉是臭得跟大便一樣


眼睛也哭到有點腫腫的


除了那個葉先生能讓我哭到眼睛腫起來


還有每次家人惹我不爽時我都會這樣


結果到最後


嬸嬸打電話回家


問我要哪一種A4紙


我的火氣才有點給他消下去


不然我打算氣她很久很久


不然我今天晚上不會吃4個春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