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0:36:50.王英.

三個女人.忙裡偷閒☆°.﹒‧°∴°﹒

今天是4月5日 清明節


下午2點多 


芷華張騎著她家的小噗噗來我家載我


我很難得的把我的小藍平底鞋穿出去


然後


我很得意的騎著芷華家的小噗噗


去去北港的路上


有個地方有全裸的脫衣舞


我幾乎看到傻眼


我沒騙你們


真的是全裸


我大概100年沒看過了


到了北港之後


我們先到清心買了3杯飲料


之後就去吉利多附近找她


會合之後


一台腳踏車 一台機車 3個女人


就這樣到了那間裝訂的店


結果.....


沒有開


求助無援之下


我們只好打退堂鼓


先跑去羿云家 靜觀其變


討論出一個結論


就是


晚上 羿云要幫我們拿去裝訂


放心之後


3個女人就開始聊天


大爆料


好多好多事情


交換了兩個秘密


之後我跟芷華在要回家的路上


突然決定要去吃麥當勞


還在那遇到拖地的育芳


AND阿喬的同學:(瘦巴巴學弟)


他用很可愛的語氣跟我說:「學姊,請你等一下喔!」


結果連我這個老太婆都開始小害羞起來....


不過你們別想太多啊


那只是單純對陌生人的害羞而已


我們吃完之後


幹麻勒?


當然是回家啦!!


不過我今天下午過得很開心


因為我們3個女人


來自不同小組


卻聊得很開心


我很珍惜這份特別的交情


也希望一直持去下去喔n_n"


以後有什麼高興或不爽


大家都可以一起講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