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0:15:47【莫*】

【別來無恙】

每天最少超過五個小時在電腦桌前,這算是阿宅的定義嗎?
廢寢忘食、披頭散髮,是否更加貼切於阿宅的形象?
不少的大學生似乎還蠻貼切以上二點?看到時只能用糟糕來形容...
其實自己也不差,只不過稍為會裝扮了點,餓了累了會休息會吃飯
還會騎車出門到處閒逛,米蟲總是安於現況,不願意多做任何改變。



早上出門還是大太陽,到了下午烏雲密佈,不知道是誰惹了太陽公公不開心
最近天氣老是這樣,雖說下雨天睡覺好舒服,但有時候還有點麻煩呢...

奔馳在道路上,閃電劃破了天際,高溫爆炸的瞬間,產生轟隆巨響
眼到耳後到,震的人們膽顫心驚,雷公再像人向抗議地球的不平衡了...
不管哪條路到最後通到我家一定是滂沱大雨,似乎怎麼走都避免不了一身濕
以時速80挑戰像花生米粒般大小的雨珠,正面對峙!當然是我痛的哇哇大叫
事實證明,人要跟大自然挑戰,就像是螳臂擋車似的,不自量力。



熱戀期能維持多久?磨合期需要有多久?
穩定期還持續多久?倦怠期吵幾次會有?
直到分手期,才一眼瞬間就有。

很簡單,只是要為妳好而已就這麼easy,為什麼實施起來會這麼difficult?
到底是實施起來difficult,還是說我跟妳之間想法跟行為上different?
很想把一切都簡單化,簡簡單單就好,easy come easy go,困難嗎?

欲言又止,腦子又一片空白了,不想想太多,卻每次都很多
講了很多能懂的又是多少,只能意會不能言傳,要用心去體會,莫契...
要堅信當初的不平凡以及當初的理念,即便走遠了,也別忘了初衷
當初的感動是無與倫比的,loser是沒資格抱怨的,以行動證明,不耍嘴皮子。

其實愛情裡沒有公不公平,只有體不體諒、包不包容、互不互相而已
明明自己或對方已經很苦了,卻還要偉大的包容對方,妳我、大家都不是聖人
請愛護弱勢小團體,少點計較就多一點幸福,多著想、少紛爭
自己選擇的,由不得自己怨天尤人,玩不起就別愛、愛不起就別玩
不要玩那種猜忌懷疑的濫遊戲,愛情裡並不適合這齣戲,要的只有全心全意。



不一樣的人生,我想體會,不一樣的人際,我想體驗
靠自己開創未來,抱歉我還不夠積極,可能未來的路會很艱鉅
或許也不夠格,安安份份的過著現在的生活就好
但我想挑戰,只是那顆心還沒準備好,先等我的爛個性都糾正過來在做打算。

說也說不玩的爛個性、壞脾氣,
除了愛計較、愛生氣、不積極、不主動、慵懶、散漫、總是想太多、庸人自擾
還是活人的,請幫我一一列舉好嗎,您將會是我的貴人,鞠躬。











pic:多迷人的翹臀。












上一篇:【莫】

下一篇:【無】

2008-07-30 22:44:51

其實你的個性沒你說的那麼嚴重吧~
也有一些好的阿,為什麼一定要說壞的勒?
我的印象,你是個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要去完成的人
你也有很認真的一面阿~還有許多
我也很懶、不積極、不主動、散漫、
你說的 我幾乎都有。 沒那麼嚴重啦 ~

版主回應
個人是覺得還蠻糟糕的,就是要改正缺點呀
看似優點,那卻只是我的任性固執而已呀。
2008-08-14 23:02:16
悠哉〞 ′s 2008-07-17 00:28:10

還有 ...
&quot屎尿&quot 你忘了打...

版主回應
對,沒錯!就是我的心聲。

看來,我對於這種的回應方式有點失望...
是我期許了太多,默默的發文、就默默的看吧。
2008-07-21 23: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