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0:26:21【莫*】

【莫】

有多久沒來新增文章,就可見我多久沒有感覺寫文了
天天點天天看,就是沒有登入的欲望,也許到了最後還是荒廢
已經忘了當初打文的初衷,也許很多人都是一樣的
忙的忙,怎還會有時間來記錄點點滴滴,也許該找個旁觀者來記錄更好?
時間阿,總是不肯為大家多停留一些,帶來了壓力、帶來了苦悶
為什麼帶不走傷心,帶不走難過,盡是帶走快樂、帶走喜悅,考驗耐性?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處,但總是看不透背後的思緒
只看的到胸前的醜陋,盡是一陣責備不屑的神情,也許大家都是一樣的
沒有人是最好的,但可以做到大家認為是好的,慢慢學習才會成長
做人總是失敗,自己也不願意,總是被黑暗侵蝕著,無法克制、無法自拔。


好累好累,現在的實習近況,說長不長已過了四個月
學校現況,6/11日的評值會,會有什麼驚人結果,不得而知
也許營運出了困難,或者只是單純的評值會,搞的大家人心惶惶
但還是很期待回去看到大家,好久沒有回學校了,想念上課...



太早遇見妳,我會不小心失去了妳。
太晚遇見妳,我又會無意間錯過了妳。
還好我現在就遇見了妳,不太遲不算早。
自然而然,我們相逢在這一刻,不恨早,不恨晚,一切都剛好。

只想安定下來,冀望自己能夠專一到底,不在三心二意
學著不要去計較、學著不要去過問,學著不要太情緒,會簡單些
一百次的約定是我給予妳的承諾,不要太早用完了喔!

很多時候都是不必要的爭執,卻硬是要揭開那傷疤,兩者皆傷
能走到多遠、走到多久,拭目以待,我相信著這段感情,相信妳,也相信我
我只想用行動証明,而不是紙上談兵,希望妳能了解。

有時沉默、有時吵架、有時鬥嘴、有時擔心,曾幾何時,互動如此有默契
從陌生至相識,相識至熟悉,也許這是上天賜予我最美麗的禮物
奇妙的組合,珍惜,所說的一字一句並不假,不喜歡被質疑,那難受
也許未來還有很多窘境,答應我要一起克服,我們沒有像營養口糧那麼脆弱!








牽牽手、打勾勾,一起約定好了五年後...

不可能有兩顆心如此開敞,品味如此相似,感情如此一致...










上一篇:【點醒】

下一篇:【別來無恙】

御〝蝶 2008-06-04 22:47:32

真的好忙

妞v 2008-05-31 21:38:15

牽牽手、打勾勾,約定好了五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