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22:13:57梁成明

韓國羽球帥哥李龍大,2016亞錦賽男雙驚險奪冠 !!!

韓國羽球明星李龍大,是出了名的帥哥,不僅在韓國擁有強大的粉絲群,在世界各地也深受許多女球迷喜愛。他因為長的帥樣神似韓國明星李勝基,因此號稱「國民弟弟」,曾多次參與《我們結婚了》、《無限挑戰》等綜藝節目的演出。
    再看一眼,他與台灣《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大仁哥陳柏霖也有不少相似的神韻 -- 自信
帥氣、怡然大方、平易近人、甚至有點溫文儒雅的力量。


                          李龍大舉拍全神貫注,準備接發球

李龍大出名不只是因為帥,優異球技才是關鍵。

他小時就被稱為「羽球神童」200315(初三)時便入選韓國國家羽球隊,成為隊史上最年輕的隊員2006年的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和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中,獲得團體、男子雙打和混合雙打的冠軍,成為韓國首位在一次世界大賽中得到三項金牌的羽球選手。


                      李龍大跨步反拍回球   (引自勝利之星)

2008年奧運,李龍大和李孝貞搭檔,獲得混雙金牌,年僅20歲。此後,他與李孝貞的混合雙打組合屢拿大獎,登上世界排名第一頭銜,與另一選手鄭在成的組合也於2012年登上世界男子雙打排名第一。後來,因傷專注在男雙,目前與柳延星搭檔,排名世界第一。


            李龍大飛身救球,身段一流,神情專注,帥氣破表  (引自勝利之星)

李龍大曾獲得亞洲羽球錦標賽四次男雙冠軍,一次混雙冠軍,世界大學運動會男雙冠軍,戰績輝煌。


                             李龍大執拍代表國家出戰的帥氣模樣

今年五月在武漢舉辦的2016亞洲錦標賽中,李龍大/柳延星在冠亞軍爭奪戰時,與中國大陸李俊慧/劉雨辰激戰,歷經八個賽末點,終於順利衛冕成功,讓觀眾看的血脈賁張,大呼過癮。


                 李龍大/
/柳延星2016羽球亞錦賽激戰取得冠軍    (引自Victor網站)

帥哥球星,球技依舊犀利,魅力更是破表,擄獲眾粉絲的心。

           
老梁不禁讚歎曰: 

             
韓國帥哥李龍大,羽球技術項呱呱;少年得志發跡早,奧運奪魁金雙打。

              靦腆笑容似鄰家,霹靂球威對手剉;男雙混雙皆得意,世界排名冠天下。 

(悄悄話) 2019-11-22 19: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