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00:17:00梁成明

NBA東區決賽:騎士再戰暴龍,詹姆斯大三元,殘殺暴龍亳不手軟!!! 專家預言騎士具冠軍相。

     NBA東區決賽,騎士今天以108:89狂勝暴龍,系列取得2:0領先,兩場球共贏了50分,季後賽10連勝。


             第三節開賽沒多久,騎士vs.暴龍62:48,比數漸漸拉開


     騎士上半場三巨頭就得到44分,取得雙位數的領先,下半場沒有給暴龍任何反攻機會,輕鬆馴服暴龍。騎士季後賽開局10連勝,成為聯盟史上第4支達成這項紀錄的球隊。


      第三節將結束,騎士隊愛愛先生(Love)在場下欣慰地看著勝分比數

     詹姆斯(LeBron James)得23分11籃板,得到生涯季後賽第15次大三元,NBA史上排名第二,詹姆斯季後賽總得分達5255分,超越歐尼爾,名列史上第四。厄文(Kyrie Irving)22投12中攻下26分,勒夫(Kevin Love)得19分5籃板,史密斯三分球5投3中,拿到12分。


               
詹姆斯霸氣依舊,但球風更趨成熟,自幹助攻兩得意

     暴龍德羅展(DeMar DeRozan)得22分5籃板2助攻,羅瑞(Kyle Lowry)14投4中拿10分,羅斯(Terrence Ross)、約瑟夫(Cory Joseph)、強森(James Johnson)各得11分。


                       終場,騎士vs.暴龍108:89,狠砍19分

     騎士隊前兩個系列以三分雨攻勢,擊潰對手,這兩戰雖然三分球趨緩,但仍以優異的攻防和對位打得暴龍亳無招架之力。這幾天,NBA傳奇球星J博士、前騎士、湖人教練麥克布朗、美國TNT電台球評巴克利不約而同預測騎士今年極可能贏得冠軍。
     當西區雙強正使盡全力鏖戰爭取出線機會的時候,球風和態度日趨成熟全面的
詹姆斯,整合日漸強大的騎士隊,以及在東區以逸代勞的優勢,都讓當今許多不爽宰制全聯盟、屢創紀錄的勇士隊的球評和觀眾,有了一個不同的期待。


                                 Irving運球過人(資料來源:美聯社)
     老梁觀戰後有感而發,吟打油詩一首:
     暴龍再闖騎士家,攻守打鐵表現差;
     老詹狠砍大三元,群龍束手遭屠殺。
     季後開賽連開花,勝利紀錄十場達; 
     得分超越歐大胖,聯盟史上第二佳。 

(悄悄話) 2019-11-22 19: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