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6 00:49:09梁成明

你知不知道



 

A-Lin黃麗玲在「我是歌手」中唱起了張學友的一首老歌〈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等到春夏秋冬都過了難道還不夠

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還給我

 

每個人都在說這種愛情沒有結果

我也知道你永遠都不能夠愛我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有時想一想我

你卻已經漸漸漸漸什麼都不再說

 

我睡不著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陪著我

我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安慰我

我想說話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瞭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時候 你會不會來疼我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她深情的歌聲緊緊抓住在場所有觀眾的心,令所有人都沉醉了。尤其那幾句「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一下子讓好多記憶湧上心頭…..

那不只是戀人在等待個知心回應時心中的吶喊

老夫老妻了,許多人腦海中仍會疑惑閃現這念頭

辛苦的爸媽傾心全力地對子女付出,面臨冷然遠去、甚至交惡的局面

羽翼已豐的孩子承受上一代的期許和壓力,胸中有萬般想法和無奈

好友之間、兄弟姊妹間、老師與學生、主管與部屬、老闆和員工……

 

世間的情感為什麼總是牽扯著那麼多剪不斷、理還亂的恩恩怨怨,以及說不出、講不完的企盼和等待?人生低迴處,心中總潮湧起喃喃細語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下一篇:飛簷走壁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6-22 09:25:29

親愛的台長梁成明: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最愛的歌手/樂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