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9:54:20蝦米

情未了---------------Ⅴ

「爹,這......」見到這排場,讓兩人異口同聲說道。
「把他們給我押到大廳!」應老爺說完便同應夫人先行到正廳去。
在應老爺的威聲喝令下,壯丁們將他們強制分開。
「不!放手!」應雨憂開始掙扎,但一個弱女子的力量實則有限,說什麼也敵不過三個大男人的箝制;曹凜翰聽到她的呼喚後,出的招式一招比一招毒辣,正當他要脫逃攻擊範圍時,一名武者冷不防從他背後點了個穴道,讓他無法動彈。「該死的!快解開我的穴道!」他怒吼著,可換回的竟是一句「恕難從命。」和一記啞穴,直到上了正廳他的穴道才被解開,但身上的繩子扔讓兩人動彈不得。
「爹,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她一語道出了兩人的疑惑。
「妳還有臉問我!?你們幹的好事我全都看見了!」應老爺怒視堂下的兩人。
好大的震撼!這讓兩人都無言以對。
「哼!沒話說了吧!來人啊!把他們給我拖下去,浸豬籠!」
「不要啊!義父!」曹凜翰突然大喊。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