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9:39:56Hsin*

淡水二日遊!? (一)

哈哈~~首先我想說!!!放假了~~爽啦!!!

不過很快就開學了~”~...二下...好快就三上了...好快就學測了....


祝大家~~寒假快樂!!新年紅包滿滿滿!!



~~~~~~~~~~~~~~~~~~~~~~~~~~~~~~~~~~~~~~~~~~~~~~~~~~~~~~~~~~~~

考完試~~照慣例的大家要去瘋一瘋...

因泡泡的建議...所以去了淡水~~


泡泡明明約了很多人~~結果要去的時候~~~只剩他一個男生..

泡泡乖.....不要難過─0─

跟6個正妹搭捷運要感到榮幸才是!!!

不過你的反差也太大了吧!!!一聽到阿哲跟黃皓要來..臉上馬上浮出笑容= =+

是怎樣啊!!!小心我把你戳破喔!!!XD



風塵僕僕的來到淡水~~~一下車當然是吃啦!!!

我跟小雞就東買買西買買...((其實都是我要吃........= =”

結果我還是很餓....他們就傻眼了....你還沒吃飽啊!!!!

我就覺得沒吃很多啊....後來又重算我吃過的東西...

ㄜ= =∥....好像真的很多ㄟ.....10樣吧...有些我還有重複在買...

難道我其實是餓死鬼投胎@@?




來到淡水~~絕對不能忘的就是!!BB槍!!

我們花了300元~~都有滿靶耶!!喔~得到一個抱枕~~~

下學期的標靶準王就是我們啦~~~


後來我們就去了~~八里騎腳踏車!!...小雞對不起....害你翻車了...

不過...事不過三嘛!!上次我們去撞樹...這次翻車...在一次...

我們的性命就有保障了!! ((其實騎前面的兩次都是我....

BB我下次不會在噴口水了= =+...相信我吧~~~



騎了一個小時~~就跑回去找他們男生...

因為他們沒騎...就找了一家咖啡廳坐著...

耶嘿~~那邊的厚片起司火腿!!好讚~~我愛啊~~~

不過你們男生也太會聊了吧!!第一次看到那麼會聊天的一群男人= =+

你們是幾百年沒見喔--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坐船回淡水啦!!

哇靠!!也太冷了吧!!是可以冷成這樣喔= =..

大家後來還很悠閒的找街頭藝人點歌...哈哈~~我愛的人&背叛!!

好聽!!不過真的好冷~~



回到家..抬腳還抬到睡著....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