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9:21:06Hsin*

歲末音樂會again

最近都在忙這件事!!

忙得我焦頭爛額~”~


因為臨時又改成我幫忙佈置...

可是時間已經所剩無幾><

但我盡可能的做到最好....


很開心呢....真的很開心...



那個女生的頭髮....用了快10張全開吧....((累ㄚ

真的是所謂的三千髮絲啊!!

請大家要珍惜你們自己的頭髮= =+


這其中好多人在幫我的忙!!

小蟲、小A、小B、鮪魚、蜻蜓、蕙君、玉笛.......

真的很謝謝你們....

要是沒有你們....這麼美麗的女人就不可能完成....

我知道我口氣一急就會不好.....

謝謝你們包容我.....一直支持我....

希望你們能原諒我對你們不好的地方......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很多人也一直給我們鼓勵....謝謝....



話說!!音樂會

我有擔任工作人員...獻花的!!

還戴了一個可愛的圈圈!!!



慈慈你唱的很好ㄚ~~~很厲害!!大家都在幫你歡呼耶~~~

哈哈!!!我的初吻可是給了你喔~~~要負責吶>////<

你永遠都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



有一位女生跳孔雀舞

好美...跳的超好....看的我都雞皮疙瘩了...

真的好漂亮...好像仙子一樣!!

他好像從三歲就開始學舞蹈了!!

想看的人可以找我拿..我有錄= =+



國中部...他們表演各種廣告...

然後結尾是台灣人壽的阿龍!!

裡面有一個男生...好high...好可愛

就有學阿龍唱歌不是有人在呀~~什麼的...

那個男生就有做出音效!!好好笑~~



有個男生用吉他演奏”愛的羅曼史”

哇靠...整個就超有魅力...媽的...好想成為他的羅曼史!!!

他彈的超好聽.....好有感情........就像在跟人告白一樣~~




體育班表演竹竿舞

他們一出場...我整個就要噴鼻血了!!

男生都穿黑色背心.....肌肉展露無遺....因為背心很合身!!

而且他們一出來就有好多人尖叫....真的很帥....

後來他們下臺就往我這邊走.....腰壽喔.....好近-////-

我是有夫之婦...請不要隨便靠近!!哈哈哈XD



最後的大合奏...我們還出去跳什麼大腿舞...整個就很蠢!!

不過很好玩啦~~~


這次的音樂會!!!成功~~~

↗點點* 2008-01-01 12:20:28

雨芯芯

最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