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5:26:03Hsin*

淡水二日遊!?(二)

話說結業式...放假就放假!!沒事幹麻要加一個結業式??

浪費時間!!!!

XD

-------------------------------------------------

這天的淡水...是跟可愛的~~靜靜&鯉魚


話說在集合的時候...接到靜靜的電話...

講沒幾句..就說...ㄟ...要穿短褲喔!!!

哇靠...是要我冷死在淡水河畔喔!?

((還好沒叫我穿藍白拖.....囧


一到淡水...當然還是先去吃東西啦!!

不過...我沒像昨天吃那麼多.....((其實是早上肚子不舒服= =

親愛的鯉魚小姐還幫我研究出...為什麼我吃那麼多東西都吃不飽~~

結論就是------
我買的每一樣都只會吃一點點...剩下都丟給別人= =+
所以我才會覺得我沒吃飽....((好像真的是這樣ㄟ= =!!!


吃了點東西~~就殺去買我昨天看了好久的帽帽= ˇ =

我好愛它喔!!!雖然有點貴450元...不過真的好好看~~哈哈^^


東逛逛西逛逛...好悠閒-3-

一路上都在噹我= =”...親愛的老公...快跟我站在同一陣線吧~~哈哈

好久沒這樣吵吵鬧鬧的...好開心~~~


不過好累喔...昨天都還沒休息夠....馬上就一直走...

害我一直好想睡....((芯芯睡覺的時間到哩zZzZ



本來還想說回到家要看星光總決賽...結果...

周公一直吵著要我陪他聊天= =+





晚上...真是令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