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0:38:49㊣ㄚ杰♂

老師!我們知道錯了!

今天的1年4組導師 哭了。。。

一向很堅強的老師。。。哭了。。。

原因是。。。數學老師 以及他之前所接受的外來壓力所爆發。。

今天數學課。。

我到完垃圾 去幫馨儀評分

評完 我就偷偷跑去校外買香雞排。。((噓。。。

然後遇到了= =。。。。雅惠教官。。((死XD~

真賽欸= =其他教官不遇到

遇到跟我們最熟的教官= =

還好 他總會原諒第一次

所以今天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回到教室。。都快過了半節客=ˇ=((暗爽~~

在進教室之前 我跟政傑在外面想很久。。

我們該怎麼把這麼多東西塞進教室裡

想了又想 我就想說先藏WC好了 等等來拿

結果剛好遇到謝燿謙!就拜託他幫忙拿點東西進來

我跟政傑就先進去了

接著過不久 謝燿謙近來了。。他提的東西被看到了= =

我們2個也被抓了。。。

可是老師沒罵我們耶!因為他知道大家都會餓

還說我們要吃就吃的正大光明一點

當然 我們是好小孩 會聽老師的話!

大辣辣的給他拿出來吃=ˇ=!

還傳來傳去的-ˇ-+

然後老師轉過去在寫題目的時候

大家1~3個人就ㄐㄐ喳喳的講起話了

老師忍了1~2次後 就不爽了= =

開始一直碎碎唸唸唸唸唸唸~~~~

到最後大家也都不爽了= =

之後敖一熬到下課!((爽!

然後下一節國文課,老師很久都沒有來

我們也不想那麼多,老師一般這節客都很晚來

然後老師一來 就先把幾個人較過去((我不知道她們在幹麻= ="

然後老師就開始訴說。。剛剛數學老師很生氣的經過= =。。。

說著說著。。。老師就哭了。。。。。

我們大家也知道

老師已經遭受太多外來壓力了

他為我們承受被教務處罵的痛苦

為我們承擔上課不乖 科任老師跑去告狀的痛苦

還有整潔秩序都是倒數而被罵的痛苦

老師已經成受夠多的了

老師 我們真的很對不起你。。。

很多時候其實是我們自己真的很吵

並不能都怪老師機車

雖然我也很討厭珠珠

可是當我不講話 聽別人再輕生講話

一堆人輕生講話 也會變成很大的噪音的

數學老師可能有點耳胞,就體諒她一下吧

老師 我們知道錯了。。我們以後會乖乖的。。。

上一篇:學姊欺負學弟拉!

下一篇: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