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0:24:36㊣ㄚ杰♂

學姊欺負學弟拉!

今天跟平常一樣

早上去學校 打鐘後的第一件事情。。

評分!

今天我很乖的自己帶惹筆=ˇ=!

然後我擠了一班電梯到樓下

已經很多人在等惹

我就擠阿擠的進去裡面

因為要簽到&拿評分版

都弄好之後 就出發去評分啦!!

我評的地方都是。。。WC。。。

((恨~~~[怨念#]

我從學校的最右邊評道最左邊= =

真的超遙遠的。。。不過還蠻習慣了

可是今天評到最右邊的廁所的時候

剛好打掃的學姊也在那邊

他就跑來問我@@

我們掃地區域有被扣分嘛!?

挨呀!我這麼好心!!當然會告訴她們不好的地方啊!=ˇ=

她們班的人都跟我說那學姊瘋瘋的((看的出來。。

然後評完分 想說今天沒水可以喝= =

既然經過7-11 買瓶水吧!

我就選了一ㄍ最常喝的UNI牌子的水=ˇ=

因為快8點惹 就快點衝回學務處。。

回去之後把該登記上去的都登記完

這時。。!有一ㄍ學姐看到我惹!

那個學姊。。。我之前常常沒代筆

都跟他借@@((因為它看起來很好欺負。。!

所以我就都跟他借

他看到我就說:侯!!又沒戴筆吼!

我就跟他說:今天我有帶勒=ˇ=

他就跟ㄊ旁邊的一ㄍ學長((我們歷史老師她們班的學生

那ㄍ學姐就跟ㄊ說:這個學弟吼!每次平分都不戴筆的

我就反駁他惹ˋˊ:我才沒帶3次耶!別這摸計較嘛!!

他就說:三次也很多惹耶!而且你還是連續的= =

好啦我承認。。我很懶的戴筆= =

因為我買水 要登記版子不方便

就先把水放窗台

學姐就把ㄊ拿走ˋˊ#

我就想搶回來。。

結果ㄊ竟然傳給那ㄍ很像楊丞琳的學姊ˋˊ#((怒~~

然後又傳給第3個學姊

害我跑來跑去的= =

ˋˊ#

然後我看到學長在旁邊校的很高興= =((ˋˊ#

之後學姐就不跟我玩就環我了

哼ˋˊ高三的阿姨欺負我ˋˊ#

我記住你惹唷ˋˊ#

上一篇:樂*"

下一篇:老師!我們知道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