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3:36:14 驚驚

古拉爵





今天我整個很開心

因為領新水啦! 哈哈

雖然要繳掉好多摳摳...

可是今天我們決定去吃好料的 好好補償自己辛苦一個月的辛勞

古拉爵真好吃 我整個吃超飽 :)

哈哈 我的甜點是巧克力套餐 我想我應該會得糖尿病吧

你說甜點給我決定 所以我幫你點了提拉米蘇 

知道你不愛吃甜的 所以故意點我自己愛吃的 哈哈

不過 我果然還是沒辦法硬吞下去 實在太撐了

我好開心 尤其是互ㄉㄧㄤ的時候 你的表情 實在有夠可愛的

呵呵 太陽能不錯呀 節能省碳世代 是個好功用呢 XD

 

天氣好冷 這種溫度 我的被窩 真像是個天堂

不過到了天亮起床就又跌到地獄了 



來去天堂玩了 

天氣轉涼 要多穿點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