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9:45:32£銀牙﹋﹍﹌麥£

*三天颱風天*

*志明心情真正有影寒 風這大 你也真正攏沒心肝春嬌你哪無要和我播 這齣電影 咱就走到這位準嘟煞* 下雨的午後 耳邊傳來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 我心又更悶上一層樓了

 

這幾天睡覺時總是伴隨著風吹打門窗的聲音 所以我打開電腦的音樂 小小生的伴我入睡......好巧不巧 這三天來做同樣的夢 一個很假的夢 虛幻的讓我想讓他真實存在 但是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吧 ... 夢永遠再夢中是最美的 再現實中總是殘酷的~!

翻翻週曆 這個月好像我生日要到了 即將滿21的日子 這一年許許多多事情困擾的我 明年我就要畢業了 沒意外我會先去當兵 再來規劃下一個路途 

公司的老闆的兒子 也是常常再問我 我在不到一年就要大學畢業了 我有什麼規劃 要在當兵完執行 或是 計畫 ?? 拔也是一直再問我 問到我快煩死了 也好悶 ~!! 長大也許很多是可以做 但是很多都是要經過規劃的進行 我進行了多少? 我自己知道 但是我卻在戀愛學這一個學分再大學中修不過關 已經超過三修了....

很多事 很多可以煩惱

但是我會走在自己選擇的路上 堅持下去不管如何我還是要做我自己的夢想......

夢想也許很美 但是我要讓我生活更完好 才不枉費我生活的目的

上一篇:*討厭颱風*

下一篇:*陌生人的叮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