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4:42:08£銀牙﹋﹍﹌麥£

*討厭颱風*

八月7號台灣又有颱風降臨 所以全台又放颱風假了 相對的我也不用上班在家悠閒的勒~!

今天我變的很討厭颱風的來到 雖然是可以放假 但我就是討厭....

去年因為颱風天 認識了我前女友 再暑假時候 也大概是這種天氣但是好像沒有比這次颱風大,早上還可以清楚聽到風聲但是下午就轉晴了~

去年颱風天 因為無聊想說找個人聊天 就打給我前女友 那時的他剛好快睡著了但是他還是有接我電話 電話一接起來,我就嚇到了 因為他聲音很Q而我又喜歡女生聲音很Q的所以不知不覺從下午一兩點聊到五六點 現在想起那時 真的很開心....

 

前幾天我前女友密我 跟我說他跟她男友分手了快一個禮拜 這告訴我什麼嗎 ??我還有機會還是...你有任何想跟我分享的嗎 ? 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心理是曾經那樣愛過你過 觀念真的也許不合 但是我想說的是 沒有人個性完全是密合的 需要兩人互補求改進 但是你卻是這樣放開了我......

分手的痛我依然記得 愛過的曾經我還了解 但是現在想想 你還是我最愛的人

妳跟我說~ 當然你我交往時 妳依然感覺我心中有另一個他 但......事情或許不是你想這樣 我跟你交往時 我是真的很愛妳 或許說 你是我的菜吧 所以我心理只有你一個人 一個女生 沒有人在我心中 但是我想知道為什麼你說你感覺我心中有另一個人勒?這個答案或許無解 但是現在的我只好自我解釋  *外交太多 所以讓你誤會 ,但是那是我心的確是你一個人 沒有其他人......

最近 天氣一變不好  我就開始想念起你 壓抑好久的悶 都會在雨天默默降臨我身旁

不用做任何事 就會悶悶不樂 或許你有你的開心快樂 但是我的開心快樂始終不在我身邊 妳過的如何我會很關心? 但是你或許不在意我的喜怒哀樂

我到現在分手半年多了 還是依舊愛妳 沒有人讓我這樣深愛過 如果有 那一定是你 ...(比) 

上一篇:*高中同學會*

下一篇:*三天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