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5:33:31£銀牙﹋﹍﹌麥£

*高中同學會*


同學會???7月24忽然接到消息說有禮拜天下午高中同學有辦同學會所以叫我要到….然後就沒有消息了……

到了禮拜天,過完中午在家吃完飯就想說主辦人只跟我說今天下午有同學會但是沒跟我確認時間押???所以我就打給主辦人問問確定時間,誰知道….大家有更改時間而且是…中午11點….所以我就遲到了….

所以我就在床上躺不到一下下就開始換裝整理一下外表,就出門參加同學會了....

到了同學會,才發覺今年人數也是慢~慢~慢~~慢~~~變少人了,第一年從班上出席率有80%到今年出席率不到15%埃~果然同學聯絡會慢慢變少的,畢竟生活圈也不一樣了

大家就開一桌在九號碼頭吃完飯之後說要續攤...我也跟去了

就再大里九號碼頭隔壁的...阿拉丁

這裡我好久沒有來了記得上次來得時候,是在三年前琮羽生日那天生日大家玩的很HIGH也都醉倒了...我也不例外,而且那次之後我也不敢喝酒騎車因為...........(想知道有機會再說吧)

座沒有多久,班上酒王又開始酒養...跟我跑去大買家買起酒來了

回到包廂開始喝了起來,唱完歌大家都有五六分醉意了

 

後來琮羽和邱仔還有我又跑去續攤......跑到附近公園繼續喝起酒聊天起來了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也不過這樣讓我知道一些事情,當時我們班對我有誤會我知道,但是我不想明講而已畢竟我心中想的是......如果你當我是麻吉你才會聽我說的話不然你也只是當成屁話來說而已~!那我當時說有什麼可信度...

當時我們高三時,大家都會在我們班隔壁廁所抽煙不管男生女生廁所我們都會去抽煙,因為當時那樓層只有男生沒有女生,就算有也只是不到10個女生所以我們都很盡情在那抽煙,不過當時那發生很震驚人的事情,就是女廁牆上都是血跡...所以校方也開始約談會去的人我也包含在內......

當然我有卡過在教官手上還有班導手上......所以常被約談

大家就開始誤會說那些血跡是我跟學妹的傑作.......但是事情不是這樣,當然我卡過是因為我還有學妹在外面有糾紛扯到學校去所以常被約談,但是那些墮胎得血跡不是我跟學妹的錯....

 

那一晚我們三人把心結解開了......友情也提升了,說好了 以後不論誰結婚生小孩一定會到 ,我也會記得的......

這一段解釋來的晚嗎 ?我覺得不會因為如果把我當麻吉的人相信你們會了解如果不相信我那就把這段誤會在誤會下去吧 ~

 

上一篇:*被騙去唱歌....*

下一篇:*討厭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