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0:02:08£銀牙﹋﹍﹌麥£

*陌生人的叮咚*

 

在前幾天深夜睡不著 所以就爬來開啟電腦

電腦自動開啟及時通跟MSN...

開始瀏覽一些網頁

 

及時忽然出現一個視窗  一個劃破寂靜的叮咚

看看帳號 不是我好友 我好友名單沒有了這個人的帳號

當我想說別人密錯同時 我認出這個帳號的主人是誰了....

 

他不是誰 正是我前女友 ........李XX

 

他的帳號 早在我跟他分手那一年 就不再我及時通聯絡名單之內了

距今跟他分手多久我也忘記了 只是覺得很久

從分手那天恨他 到現在 開始多久了

我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現在該恨他還是什麼表情 只能默默當成陌生人回他~

他......回我晚上睡不著看我在線上

 所以密我一下

(OS. OOXX勒 你是不知道你當時傷我有多深

         我多麼...嗎 ? 還密我 是要給我難堪還是...)

但是還有要有點風度 所以還是用平常心去跟他對話

 

只是越對話 心裡就一肚子氣......

算了都過那麼久了 該忘記的事 七早八早就忘記了

因為如果我沒忘記他 我怎會跟XX在一起勒~~

 

只是他突然密我

感覺到......好怪

分手了 不是就是陌生人了嗎 ?

 

以前的種種 宛如背後的影子

人會往前 影子 會留下

看的見過去的好 但是夜裡卻留不下什麼

上一篇:*三天颱風天*

下一篇:*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