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02:55:02£銀牙﹋﹍﹌麥£

*擁有*

在科技發達的社會,什麼東西真的不可能發生媽~?什麼東西可以保證幾年後他還是跟原本價值一樣媽?未知好像就是等於科技一樣,誰可以保證幾秒後,會有事物不會改變現況媽~?!

 

 

人會變聰明,想追求更好的事物,總是往往迷失了自我,或是因為社會忘了原本的笑容。我真的開心嗎?我真的快樂媽?今天又讓我迷糊裝傻了…….

 

 

今夜還是滿堂的課程,專業跟選修都有,而在假期前一天的我卻是恍神了~!心飄到寂寞的邊界,看到每一對戀人歡心的期待明後天假期,而我可能又是在家裡看著我的電腦、充滿回憶的房間、躺在沒有人在身旁的雙人床,這樣我的過了多久??????我也不想去回想了,只是我真的好空虛~!!

 

 

大姐看了恍神的我。

開口說:「唉唷~!不錯唷心又飛走了,那ㄧ家的公主讓你給喜歡了?

回了一句:「不管有沒有愛人,我都是快樂的。。。。。。

 

這句話從我嘴上說了出來,同時我也聽見*心碎的聲音*,我真的很快樂,只是我心裡思念、我心裡的渴望、我心裡的專有。。。。。。誰又曾看見,外表快樂沒有煩惱好像擁有很多,但是我真的擁有什麼嗎?從我出生到現在快21年了,我心中只有好像擁有,但卻不充滿我身邊的溫柔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