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3:17:59£銀牙﹋﹍﹌麥£

*翹很大*

上禮拜日端午佳節連續放了四天假期,禮拜一就要上班上課,But 今天去上課時隔壁同學忽然跟我說一句話,我嚇到了……..

 

 

禮拜一我還有去上課勒~?!那一天沒記錯有四堂課,不過……我好像只有去一堂課我就閃人了;禮拜二,好像有三堂課吧,原本有五堂課因為前一天有調課所以只有上三堂,But 是下三堂課所以我就沒有去上課,先跑去繳我的電話費然後就在家(z~Z~);今天禮拜三,完全滿堂連翹課都不可以翹課,老師太大刀了,我會怕所以就提早出門,去到學校還蠻早的就去校門口買杯飲料等等上課就可以喝了,一到教室……我隔壁同學就跟我說:(你最近很忙唷?又交女朋友了唷~!不然翹課翹很大耶~!!!都沒有看到人~!!!

 

你麻幫幫忙,我翹課不代表我交女友OK~~??我最近是真得沒有動力上課,而且我說過我沒有要交女友了~!怎可能還翹課跑去約會呀~?!你們都想太多了!我承認以前我有女友時,到真的三不五時翹課跑去陪女友~!天天跟女友膩在一起,上課看到我不是在睡覺就是狂講電話,也看看我最近都在幹麻?~上課恍神,做什麼東西都是沒有動力,我怎可能交女友押~?真的是想太多了~~~~~

上一篇:*端午假期*

下一篇:*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