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00:01:26£銀牙﹋﹍﹌麥£

*端午假期*

528日到31日是端午連續假期,總共有四天假期,但是這四天連續假期我卻一點活動都沒有,一向呆不住家的我卻有2/3的時間都在家裡,感覺真是**

-------------------------------------------------------------------------------------------------------

 

端午節隔天……我真的悶到不行,吃飽飯再房裡看著電視,忽然眼睛飄到我以前的安全帽上,(M2R 2700)這一頂全罩安全帽是我玩速可達第一年購入的,到現在快兩年了也差不多快過保存期限了,但是我……2年多來帶過他沒有幾次戰役,不過戴上它卻是我玩車時期經典聚會的時候,像是*天使幫*杉林溪、*FT中區125&150*南庄會師、*北中南區全車聚*新竹內灣之旅……每一場聚會都是我玩車時期重要聚會所以我都會戴上我最愛的安全帽前往車聚。

-------------------------------------------------------------------------------------------------------

 

回想過去一些車聚,都是速可達改裝車隊慢慢蛻變的成果以及車聚,好懷念唷!每一次跟車友們騎乘在一般道路上,聽著改裝車低沉的排氣管聲、絢麗的改裝外表,真是感動的時刻。

 

感動久久無法退去,腦袋裡忽然想到一個地點叫做*日月潭*,就拆開全罩安全帽保護套,把我居家服換下來穿上牛仔褲,簡單的上衣,外加一件簡單的外套,穿起我保護靴,就出發前往*日月潭*了。

 

穿戴起所以配備從頭到腳都有一絲絲保護,再來就先幫我家*紫軒*加滿汽油準備前往第一站,第一站來到就是中部改車族喜愛的縣道*136*,不管是汽車、機車,只要是有玩車都會知道這一條縣道。這一條縣道傳說也蠻多的,只要假日就是車手雲集,像是機車族所說的*卡普過彎*汽車族所知的*飄移過彎*,在這假日晚上你夠幸運的話可以看到汽機車這些完整技巧演出,不過有個前題就是道路上沒有白目亂傾倒廢油&汽機車失控妳就可以看到這一些完整技巧。一上136縣道,二話不說開始使用技巧過彎、直線加速、快速超車,今天車有點多,而且有點塞,不過還是用技巧超越前方的汽機車,奉勸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一件事,在這一條線道上要專心縣道上一切事物,不然一不小心真的會發生難以想像的意外。

 

專心騎完縣道136再來銜接的就是台14線,這一條路在還沒有高速公路前就是*塞塞塞*車超多的,不過現在有開通一條高速公路了來往車輛相較以前少很多。從台14線要接台21線心中只有ooxx!!!車變多了……高速公路開在台14線尾端,騎速可達的我開始不好騎了,車道本來很寬變成只有*剛好我機車的寬度*,天阿……訓練我技巧媽~?!一句話老子我有訓練過低,小cars!

 

14線再來就來往日月潭就要走台21線,沿路還是一樣車很多……..等到了日月潭來往車輛就像塞車一樣,人超多,不過我來到日月潭目的不是來遊玩,我是來騎乘這裡的環湖公路,因為以前有車友約說要環湖,我都因為有事或在忙沒有空前來,所以這一次目的就是*環潭*。全程一個多小時,我發覺我錯了……環潭ooxx勒有夠遠的而且好累,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有騎長途的還是昨晚我又失眠還是…….真的太累了……。環繞一圈我也沒有停留下來欣賞美景,就又下山了…….道路還是一樣擁擠~!

 

*鐵帽*咖啡廳,在前往日月潭時就想說回程有想進去坐坐,但是我回程時我打消了這個念頭,裡面有許多回憶,我還是等它改建好我在進去坐坐吧~!這樣才不會想起那些往事。

上一篇:*大學生*

下一篇:*翹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