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01:12:26£銀牙﹋﹍﹌麥£

*大學生*

有關大學生報導

 

 

熬夜演然是大學生專利一樣,好像每個人都會做而且都會宅,沒有出門就是在家掛在書桌前看看PPS、看看偶像劇、網購……之類的事,我也是大學生,所以我也差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高中時期,再怎麼玩電腦也差不多12點就會入睡,但是現在完全不同了,每到12點才是我真正HIGH的時刻,在線上跟朋友們聊天,看看網拍,看看討論區……~!大學生活就是這樣糜爛…….說實在的以前白天上班完全都不想睡覺認真的學習每一件事務,現在上班都快遲到而且對工作有點厭倦、疲憊,每天都是同樣一件事,真的做起來很懶,公司所有部門都認識,在公司雖然我年紀算是小的但是也沒人敢叫我做什麼事?整天上班就是在公司裡晃阿晃~跟三年前的我差蠻多的,完完全全沒有動力了~ㄟ害~!!!!!

 

 

我想找回以前那股熱血以及動力,讓我大學生活可以多采一點,現在這種平凡的生活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