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8:01:18★〞幽幽 〞☆

氣死

今天去學校阿

奶的= =

1樓5樓一直跑

那個老師很白目ㄟ

不會還學人收甚麼志願卡啊?

我跟菇就一直上下跑

還跑回家勒

粉累阿

用完志願卡之後就去菇家啦

阿菇請我吃滷肉飯ㄟ

哈哈

還一直幫我夾青菜

我太愛你啦~笨菇!!

吃完飯後就在小菇家開爆爆王廝殺拉

有一個白目一直罵廢物

哈哈可是他輸給我這個廢物好幾次外加一次平手

我只輸他一次勒

到底誰才是廢物=ˇ=??

後來又遇到一堆扯後腿的= =

小菇在旁邊看了笑得很爽

ˊˋ

沒默契

一直被它們炸到

過比較久之後我發現我是八卦的主題ㄟ

有兩個討厭的小孩說啥我喜歡黑森林

白目!!

我自己喜不喜歡他我會不知道!?

我不喜歡,還輪的到你們講!?

我喜歡,你們也沒有資格講!

我之後就跟小白完

其中一枚白目小孩一直罵小白

越罵越狠

越講越賤

你媽的是怎樣

你是覺得自己很正?

一直說他很醜很胖很白目難怪那個叫誰誰誰的不喜歡他

嘴有必要那麼賤嘛?

自己輸不爽少在那邊靠邀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腦細胞是有多少阿

我看他弱智的細胞比腦細胞多出千萬億倍吧

智商搞不好不到一

他媽甚至沒告訴他甚麼是家教

講話那是甚麼樣子阿

沒大沒小

沒禮貌

人家黑森林比你大多少你叫人家黑雞雞

就算了

還罵他白癡還叫他去死

我承認我也有講過但我是開玩笑的

你那甚麼態度阿

白吃的要死

要不是小白在那邊我早就罵你罵到不敢上線

你自以為是甚麼東西阿

不要臉

以為自己很厲害喔

還說啥那時叫你告白就不要

我看聽你的他才慘勒

白目

至缺的要死

氣死了ˋˊ

上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