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0:43:04★〞幽幽 〞☆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變得好執著

我好白癡

我知道這樣會被討厭

不知道

反常吧....

我好幼稚阿

用這種方式...

想逼你說...

我是白癡...

我真的是白癡.....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白癡

而且還是一枚累墜

哈哈....

好可笑....

好好笑.....

我真的好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會說出這樣的話...

好後悔...

非常非常後悔....







蠻想知道的






如果我死了








有幾個人會難過?






有幾個人會開心?








有幾個人會怪我?









有幾個人會稱讚我?








有幾個人會咒我?








有幾個人會笑我?






上一篇:在想

下一篇: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