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8:54:59花雲月榭 ..

史上最強大的病毒──代溝女 (附推薦序

 

看標題就知道內容陣仗有多龐大(?)

作者序:

  看都覺得這是很腦殘的東西,但打完都覺得這超難笑的(沉默)不過這可是我耗盡腦汁的嘔心瀝血之作,要好好看喔!敢隨便打發我我就把你種在公車上!我要找推薦序需要有人幫忙最好是當事人,噢!總之先開始看吧!

 

 

○ ○ ○

 

 

  《史上最強大的病毒──代溝女》引人入勝,從第一個字開始就叫人欲罷不能!一篇由代溝女與國中同學交織出來的精采故事。結合了懸疑、驚悚、暴力、白痴、智障、抄襲……在短短的一則故事中能將這些情節表現得猶如親身體驗般,這不是普通故事能夠體會得到的!有了這麼一篇精采的故事,誰還需要看電視?(你也抄襲!)有一種故事,極少見又特別,讀了它之後,你會覺得接下來看的故事都沒有爆點:《史上最強大的病毒──代溝女》就是這樣的故事(抄襲平方)。──D能鵝(M星球統治者

 

 

○ ○ ○

 

 

  這是一個最近發現的新興突變種病毒!許多人身受其害卻不知道病因,在昨天,終於發現這個罪魁禍首了!還是病源體自己招供的!(?)

  事情發生在昨日傍晚的公車中,在現場的有受害者王同學、基中李同學、瑞工陳同學、基女李同學跟兩位都姓陳的陳同學。那天,王同學對於自己換的新髮型非常的介意,介意到死都不肯把帽子拿下來,不過,由於在場的其他幾位也不是什麼簡單的腳色(?)在經過幾經的波折之後,王同學終於把他的帽子給拿了下來……

  在場的幾位都發現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王同學他!王同學他!他的頭髮變茂密了!

 

  對於這件事大家都滿懷疑問,那個在國中生涯中興趣是玩筆咬指甲抓頭髮的王同學是用了什麼方法讓那稀疏的乾草原變成茂密的熱帶雨林?不過王同學本身似乎是沒發現他頭上的異變,只是不斷地介意著他的新髮型。

  對於這件事在場的各位是有很多看法的,不過不管是哪一種都立刻被推翻了!雖然敝人極度懷疑他是不是去非洲拔獅子的鬃毛那家公司整理門面,不過應該是不可能的,在討論到快沒完沒了的時候,關鍵性的證詞出現了!

 證詞一:嘖嘖王同學真的很煩,坐他旁邊我都快瘋了

 證詞二:那傢伙來學校的目的除了玩筆咬指甲跟抓頭髮之外我看不出他來有什麼目的

 證詞三:說到抓頭髮以前做他附近的時候常常抓呢哈哈哈哈哈!每次抓完都要洗手,王同學的頭髮都會殘留在我手上,嘖!真是的

 

  找到兇手了!!!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代溝女陳小姐!兇手就是妳!

 

  當陳同學說出這句話時的口吻就如同隔壁鄰居在說今天天氣真好般的悠閒自在無關痛癢,她萬萬沒想到王同學頭髮如此稀疏的原因就在她身上!照她的口吻來推論,她應該是照三餐外加宵夜下午茶想到就拔沒想到還是拔這樣。

 

       王同學你好可憐──!!!

 

這就是我們發現這強力病毒的經過

 

  在經過幾天的研究之下,我們發現,只要靠近她的範圍數公尺之內,馬上會被無差別攻擊!手法之狠毒是常人無法想像的!(?)敝人也是受害者之ㄧ,當初馬尾被狂拉的疼痛到現在還揮之不去(淚)當代的偉大科學家果然是個命苦的腳色,還要被觀察對象攻擊,沒人權也不是這樣好嗎?不過,為了完成我偉大的報告,我還是忍痛讓她狂拉我頭髮,果然不出我所料!在幾天前被狠心虐待之後(?)敝人歸納出幾點這個病毒的特徵與詳細內容。

 

1有著正常人模樣的女高中生

2國中時代興趣是欺壓同班同學(?)

3會拔人的頭髮,無差別攻擊為其強項

4除了血緣關係者與畜牲,其他人皆會被攻擊

5是個腐女(等等)

6會掠奪其他人手上的食物,通常有去無回(?)

7除了食物,物品也有一定的危險性

8很好騙

9拔頭髮不手軟,做是秉持快、狠、準三大要訣

10祕奧義是光用瞪的就把頭髮全部拔光,手法之奇特可視為公車十大怪譚之ㄧ!

 

 

  陳同學的病毒威力不容小覷,其他人需要極度小心,不要哪天頭髮被拔光了都不知道只好哭著回去找媽媽……

 

 

○ ○ ○

 

 

後記: 在那之後…… (抄襲!這是抄襲!)

  

 (標題整個抄襲掉,可是意外的適合?)

 

  唉喲討厭我好感動終於打完了連我都要哭著回去找老公了!老公陳同學真的好可怕!當初被扯頭髮真的好痛好痛!那種手勁是會死人!會死人的阿混帳!幸好我頭髮都還在……

  不要問我公車十大怪談總共有多少,我能透漏的只有下面這些:連連跌倒的詛咒公車與其二人組、加速鈴與跳車鈴的詛咒、謎樣的聊天三姐妹(?)、椅背上的塗鴉,能講的就只有這樣,其他是秘密!

  打這個超沒點的,當初倒是笑到我腰都快抽筋(?)超爆笑的!

  其實公車上除了討論王同學的頭髮之外還有其他話題,台長大放送內容就當後記的小番外,好不好笑不知道反正蠢是一定有的,擇日不如撞日,現在就開始說吧!

 

  在探討完王同學頭髮的奧妙之處後,在場的某人發現的一件事情……

  『王同學…你是不是,長高了?』

  語畢,眾人用著奇異的眼光盯著眼前的王同學。

  『哼哼!矮子』完全是鄙視的一句話引發了戰火

  以為國中畢業翅膀就長硬了是吧?太久沒噹你你就忘了老大是誰了是吧?

  完全達成共識的兩人決定先聲奪人

  『嘖!很囂張喔?你是不是忘了這邊有兩個比你高的人了?』

  『啟智很囂張喔?』

  『哼,長高幾公分是很囂張嗎?還是要低頭看人對我來說都一樣啦!』睨視

  以下省略……

  那個話題至少打轉了三到五分鐘,最後是瑞工陳同學火力全開!以壓倒性的勝利擊敗王同學(?)

  想想那天真是一個愉快的日子,噹人噹的好愉快(妳夠了)

  原來竄改人家名字是一件如此愉快的事情(笑)

  王啟智同學名字改的不太好呢,原來的很好不是嗎?為什麼要改這種會令人誤會的名字呢?真是令人傷腦筋,你到底叫王什麼智我都忘了(搖頭)

  後記真的不好笑,人家好傷心

  渾蛋今天被烏龜群圍攻都走到車門了司機卻殘忍的把車門關上!我還是過站了……

 

 
  ※排版某鵝有稍微改過。
 
 
  文章轉自:麻糬寧
花雲月榭 .. 2009-02-22 19:20:04

  文章來自於麻糬寧。

  好像因為字數的關係。後面連結放不下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