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6:19:35花雲月榭 ..

『 純血種王八蛋理論。

  

 

 

 

 

  此篇是因為剛看完十一月夢x月刊的純x貴公子由感而發的。





  基本上,王八蛋分為很多種。




  舉例來說好了。



  玉慕杉就是純血種的王八蛋。



  巫欣怡雖然討人厭,但不能稱是王八蛋。她應該稱為--小說狗血文標準模式壞女人。 (好長的稱謂。




  回到正題。




  所謂的純血種王八蛋。就是看了會讓人覺得:



  「啊啊--!這傢伙一定是個王八蛋。」



  再不然就是:



  「怎麼會這樣啊!這傢伙看起來不像是這種人,他的言行舉止卻是個--超級王八蛋!」




  大概分為這兩種。很顯然的,玉慕杉先生屬於後者。





  在來要爲各位說明他的王八蛋行為。




  人家女主角只是幫人去向他告白。他在生什麼氣?都幾歲了學小朋友不理人,去你的你可是教授、教授、教授耶--!你就不能稍微用你的大腦一下嗎?




  雖然說,女主角是幫別的女生告白,但你這樣真的很王八蛋--!他的王八蛋是用語言、文字都無法表現的淋漓盡致的。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我還是很喜歡玉慕杉。   ((去死吧你。



  難怪阿晴會說我是M。後來自己也想到自己再新生訓練時講的話:



  「我是M星球來的。」   (x DDDDDDDDD"



  反正,就是這樣。我也不知道我在氣什麼鬼,只是覺得采瑩很可憐。玉慕杉很王八蛋。 = DDDDD






  煩欸。最近越來越沒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