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8:32:20花雲月榭 ..

『 抱怨炸彈一枚。

 




  這麼久沒更新一來就是抱怨炸彈一枚。囧--!




  首先是我的作業。目前只做的國文考卷兩課、數學題本14題、英文書翻兩頁。這樣而已。



  接下來幾天要和某人學習,快速且大量的解決作業。還有那個什麼閱讀心得,風之影那一本好厚好厚好厚,是要我看到什麼時候? (翻桌



  可是如果太古的盟約或盜墓筆記之類的有那麼厚一天看個三四本都沒關係。 (炸




  再來是我的頭髮。 (那個白痴設計師


  我說我要燙直,然後然後髮尾稍微幫我修一下,整個很分岔,還有幫我修一下層次。 (我有強調稍微O皿Q


  噢噢噢噢--!她就咻咻咻的剪下去了。我從鏡子反射的反射之下看到剪完之後的長度。 (反射的反射?
  


  靠么--!



  她的稍微也太多了吧?!而且而且,她給我剪齊的! (O口Q


  早知道就不要為了省錢叫老媽帶我去剪了,去了那什麼鬼日X威廉。


  燙的倒是還可以。只是我的頭皮被她拉的好痛、屁股座到很酸。 (最近常做到屁股酸OAO


  回到家後,嗯哼哼哼哼哼哼哼,猜猜我發現什麼了?





  沒有層次--!髮尾那裡給我剪成齊的就算了,就連其他地方也沒層次。 (去你的再次翻桌



  總之現在就是頭髮好短,你不知道我留了多久才有那樣的長度啊--!混帳!我一直覺得我頭髮長很慢,老媽一直堅持長很快。 (囧



  回家途中去小7晃了一下,連老闆阿姨都看的出來我心情很差,她說:「不會啊,這樣哪會很短啊!」



  囧--!我快哭了我,這樣很短好不好,人家頭髮長很慢的,又不像我弟頭髮咻咻咻的一下就變長了。


  回到家理所當然的和我媽抱怨頭髮被剪太短。她說:


  「哎唷,頭髮在留就好啦,像有些人頭髮剪掉在那邊哭的,有夠好笑。」



  嗯哼哼哼哼哼,親愛的太太,您女兒我就快哭了我,天殺的有夠短,人家頭髮長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O皿Q



  總之就是這樣。




○ ○ ○


  剛剛網誌打到一半被叫去打蛋,果然寒假太悠閒了(其實是怠惰),打個蛋連蛋殼都會一起掉下去。  


  鵝媽今天要煎吻仔魚+蛋。 (我比較喜歡九層塔煎蛋

麻糬 2009-02-03 21:28:00

討厭這樣稱讚我人家會不好意思的(小姐夠了)

勸妳不要這樣寫,會腦抽的(很認真)

38頁分三天寫完不是開玩笑的!不是開玩笑的O口Q

要不是因為沒有時間了誰會選這種會折壽的寫法阿!

我的寒假作業還沒動阿王八蛋

版主回應
  老實說,我從打完這篇開始到現在作業一樣都沒動過。


  等等打算一次寫完數學和國文。 (寫得完隨便妳。


  我討厭國文的閱讀心得。好麻煩,而且書單全是我看起來沒興趣的書。
2009-02-05 13: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