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0:50:56花雲月榭 ..

『 終於體會到在車上不用扶也不會跌倒的境界!




  今天一早,我六點多就起來了,為了下去拿昨天就已經到的非關3和太古。  (後來很後悔自己當初看到非關馬上就預購下去


  一開始火車裡面其實沒什麼人,然後我不知道阿嬌打算做到哪一站下車。我還在想說,為什麼沒有在台北火車站那裡下車轉捷運到公館。後來才知道,她以為火車有到公館--!

  後來我們在鶯歌那裡下車再搭回去。 (囧--!浪費好多時間,火車還誤點!Orz
 
  
  我們再次搭往台北時,人不知道為什麼好多--!多到真的就和標題一樣,你連扶都不用扶也不會跌倒!  
  

  最後是順利的到達台大。      (一開始真的只有預定去CWT而已。

  阿嬌好像是為了買無敵去的,我之前決定去的動力其實是看到說有布偶展,真的有看到噢。  (商品真的好棒!OAO


  還看到有人COS棄天帝,黑、白都有噢! (看到當時眼睛整個粘著不放┘▽└


  在那邊雖然覺得東西都好棒,可是不知道為什竟然沒有敗下去的衝動。只買了扇子、袋子、鑰匙圈這樣。 (……我和阿嬌都是異類,放眼望去大家都手上都滿滿的。


  午餐是到麥當當解決。


  我當時一直在想,現在中午到麥當當吃不是有比較便宜嘛?我想了很久耶耶耶耶耶--!後來阿嬌指著玻璃,上面寫著:



  「*※◇☆◎×……週一至週五。」


  囧--!原來只有星期一到五…… (默


   

  吃完之後,想說時間還早,兩個人就跑到世貿去了。


  本來要去木棉花那裡看的,可是排隊一直排到外面去了啊!熱情瞬間減一大半……  (當時好想睡= A =


  反正就在裡面晃,也是沒買到什麼。最喜歡的大概是驅魔的L夾吧。



  明明今天去有很多爆點的,可是打出來一點也不好笑,所以就不打了。今天也很反常的想買頭西給我弟。哎唷哎唷,這是朝當個好姐姐目標的第一步。  (其實只是心血來潮。



  話也不能這麼說,我為了買給他的東西拿我最愛的朱皇換成給他的禮物。這可是下了我很大的決心。 O口Q  (回家其實蠻後悔的,早知道就直接買四個了。


  
  反正最後的結論是:我的腳好酸--!



  然後還學會了撘捷運、不在台北火車站內迷路。



○ ○ ○ 




  今天今天,趁著開電腦的空檔去看了一下39集。


  噢噢噢,太史侯的過往比曲懷殤和靈犀妹妹過去的師生戀還勁爆。



  靈犀妹妹是太史侯那王八蛋的女兒噢噢噢噢噢!  (後來東方老頭把太史侯過去的事情統統講了出來。  



  然後我覺得曲懷殤和靈犀妹妹很配啊!師生戀又怎樣?紗雪和阿荻不就也是?!  (誰來把這女人帶走



  最近的新歡是天狼星。  (我一直覺得他髮型和汪東城之前演終極一班時的髮型很像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