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09:42:19湛藍之青

敞開心胸擁抱一切

 彩虹卡14 :191223

身:今天我允許自己玩得很開心、很盡興。

    Today I allow myself to have fun.

不管做甚麼事,都要抱持開心玩的心態。既然是「玩」,就要放下得失心,不去比較,只要求自己做好即可。

心:我敞開心胸來迎接生命中的愛與豐盈。

        I open up to love and abundance in my life.

很多心靈類的語言,都會說愛是一切。目前只能體會一點點,還不算真正體悟。其次也說,很多人事物的發生,都提醒我們以愛為目標,但我想我還是只停留在懂一些些。這些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不抗拒任何發生吧。

 

靈:我讓新觀念在潛意識中成長。

       I program my subconsciousness with new thoughts of growth.

生活的衝擊總是帶來挑戰和突破,只要樂觀看待這件事對我有意義,或許已足夠。

 

上一篇:善待自己

下一篇:謹言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