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 11:40:56湛藍之青

謹言慎行

彩虹卡15 :191224

身:我的心洋溢著喜悅,因為我的生活中充滿了美好的祝福。

     My heart overflows because of all the wonderful blessings in my life.

今天剛好收到卡片,朋友在信封袋上寫著love you,有感受到友方的祝福。

 

心:我仔細地選擇我的話語,因為它們會創造實相。

         I choose my words carefully because they create reality.

提醒自己謹言慎行,尤其話語上,要嘛不說、要嘛小心翼翼地說!

 

靈:當我需要幫助時,我詢問內心或宇宙。

        When I need help, I ask my heart or the universe.

當我需要幫助時,需要沉澱下來好好思考,尤其頭腦和內心都有想法時,就聽內心的直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