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12:11:42湛藍之青

認識自己是這一生都要做的功課

彩虹卡8 :191217

身:今天我盛宴款待自己,因此整天都容光煥發。

Today I am giving myself a treat and therefore lightening up my day  . 

 

心:我信任生命,並深信每件事的發生,都是神聖完美的。

 I trust life and know that everything happens in the right divine order.

 

靈:我很棒,我目前正是如此。

 I am wonderful as I am now. 

我很棒,我目前正是如此。

我抽彩虹卡是用顏色來代表我當下的心情,我會把卡片呈扇形,然後看著七種顏色,依序選出我想要的顏色。不管每天的訊息字是甚麼,都把它當成是調頻和校正自己意識的好工具;因為認識自己是這一生都要做的功課。

我很棒,我目前正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