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2:31:28洪芸



「June 16, 2008

你說我很好,是你太糟
過了一年後
你對我說了這樣的話

我該高興還是惆悵

我把我最好的青春給了你
為你等候
為你單純

人總是得經歷些什麼
才會知道自己有多天真」


原諒我私自引用了你的文字


我一直知道如果有機會讓我好好訴說對你的感覺的話
我一定會掉眼淚
卻沒想到會哽咽


如我前天在眾人面前甚至是你面前所說的
我從來沒有討厭你
相反地,一直十分感激你那段時間對我的照顧與呵護
是我沒辦法去配合你的腳步
為此我耿耿於懷
因為自始至終都沒想傷害你
所以無意間卻傷了你更深時
我的害怕不是你能想像的


戀愛裡誠實一直以為是理所當然
沒想到卻毀了你對我的期待
你的腳步我跟不來
你的熱情我燒不起來
水是需要時間沸騰的
不像火只要一點即能狂妄的燒燃


我真的
也想要好好的守護你
也想遇到什麼有趣的事就跟你天南地北的分享
相信我,這也是我理想中的愛情
但更多時候的我
卻更嚮往手牽著手彼此相視而笑不說一語
你不會知道
當我看到你時只想靜靜的靠在你身旁
安心的感覺只會讓我不想說話
沒有料到
給我最多壓力的人會是我想要慢慢來的你
也許是我不知足
也許是我太不爭氣
也許是我越來越感受不到你對我的信任
所以最後才會放開了你的手


親愛的
你是我第一個願意改變去配合的人
卻給了我太少的時間



上一篇:.界線.

下一篇:‧走遭‧

定宇 2008-06-17 07:35:19

抱歉,又讓你受委屈了
如果當初
我們真的是那麼喜歡著彼此的話
我只能說我們太沒有緣了
你總是讓我誤會
我總是讓你委屈

個性跟我差好多好多的妳
卻讓我對你好執著好執著

如果你還能遇到
像當時的我那麼愛你的人
希望他也是懂你的人

你笑起來的樣子
我真的好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