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7:43:05洪芸

‧走遭‧

 
 

 

親愛的
再過一個星期的時間你就要離開台灣
回到你的國家去了

 

原來愛惡及個性再怎麼相像
我們終究無法睡同一張床

 

你說我的個性先天比你灑脫
你窮極一生也無法像我這樣轉頭雲淡風輕
你無法身在人地物都陌生的環境下心中沒有一個眷戀的人
你說沒有思念的感覺
人活著將有多麼寂寞

 

所以這就是你說
我給人一種喜歡 卻無法安心的感覺
即使我已經寬容到無懈可擊的地步了

 

兔子
獅子
變形蟲
你複雜但簡單
我簡單卻複雜

 

我變得比較坦白了
因為我一輩子都要比你勇敢

 

 

上一篇:

下一篇:‧好沒有誠意的生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