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2:36:32洪芸

.界線.


看著你那句「我好像太黏妳」的簡訊
一邊回覆身體卻開始泛起了久違的寒意


不是那種因為寒冷而起的雞皮疙瘩
說穿了其實就是恐懼兩個字
知道事情不再是我想的那樣簡單
所以開始感到害怕


從以前到現在
這種感覺只有在人的身上出現過
尤其是我十分在乎的人


我的任性是不是又再一次傷害了你的自尊呢?


「唯一」的魅力太過驚人
嚐過這種滋味後難再去與其他人分享那份獨特感
以一個朋友來說
我對你有太多情感上的負擔
跟你比起來可能還輸你一截
但對謹慎且少情的我
已經太多了
遠遠高過一個朋友所應得的關注了


你的情緒波動容易受我影響
其實我也會
只是我淡然視之且藏得較深罷了
所以我總是對你時而出現的親暱言語打哈哈
所以我總是慢慢的,不敢大意的維持我們之間那條界線
不是不能跨過
只是最佳時機已過


友達以上卻戀人未滿的男女該怎麼辦
你是第一人
所以我沒有足夠的認知去下判斷
也許今天是你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發現到我的矛盾感
2008-04-13 15:07:02

好有感情的一篇文章阿~~
但好像有愛不到的感覺~~
這是你親身的經歷嗎??
魔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