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5:03:23layaside

9 / 5 & 9 / 6 亂

前兩天得爭吵,就像投了十顆原子彈一樣令人震撼!
也讓我更為清楚明白我對你的感情有多麼得深厚!

9 / 5 夜裡妳說得字字句句都刺到我得心崁裡...
心淌得血卻一點也沒辦法止住!
一直以來許許多多的問題點,你也很清楚再哪?
但我們兩個人卻沒辦法互補或退讓而是擊出火花...造成更大得爭吵!

或許我還在過去的傷也或許我還跨不出痛?也或許我還是放棄人生!
那晚得那些話我直到現在還沒辦法抹滅!還深深刻印再心頭!
直到今天我還是會做著惡夢然後驚醒!也還不能釋懷那些話語!
雖然大家都知道吵架沒有好話!
但那些話對我而言不只擁有原子彈得威力也讓我被黑暗籠罩!

這輩子我有許多的第一次用再你得身上!
記得剛開始要再一起的時候~~很多人持有反對意見!
但是我想說得是:直到今天我仍不後悔!

9 / 6 我和你還是照著原定計劃去走...
(雖然我還是不安還是記得那些字字句句)

先去剪了頭髮...怎麼剪你得很OK!
為什麼他把我剪得跟阿呆一樣?
大家都說我沒事幹嘛去剪得跟白痴一樣!
原本那樣不是很好看嗎?雖然我也很喜歡那樣的形狀
但我知道你一點都不喜歡!所以我忍著痛剪了!

再去剪頭髮的時候有了個插曲....那就是我整個氣到不行!
那個人害我氣到心臟痛外加胃痛!
惡人先告狀也就算了!無理還要把他講成有理!
仗著是我朋友講話就可以這麼無理取鬧嗎?而且顛倒是非嗎?

很奇怪!當我年紀越大只要一生氣就全身都不舒服!
晚上帶著姪子跟我媽去吃飯還有買蛋糕...
你知道嗎?其實我嚮往得是樸實生活!

是年紀大了?還是心境變了?
我對你得包容度一次比一次還要大!
你得怪怪理由怪怪理論我開始可以接受包容!
你也發現!不知從什麼時候我開始再修正自己?
你知道嗎?那是因為愛因為我想牽著你得手走下去!
但是能不能有天你也能試著改變你自己呢?

以前是我告訴你做自己不要改變自己原有的特質跟個性
但後來卻變成我再調整自己我再改變自己!

雖然我明明知道有天你還是會離開我身邊?
雖然我知道我不可能會一直牽著你得手?
雖然我也知道不能拿出所有得心去愛著你?
雖然我也知道我們根本就很難解決那些問題?
雖然我也知道我選擇愛你我將會很麻煩很危險?
雖然我也知道我該把我得心趕緊從你身上撤離?

我並沒有喪失理智和冷靜!但是你知道嗎?
雖然我很清楚知道這些事情不是靠心靠時間靠努力就可以解決面對!
但是我卻還是想牽著你得手這樣陪著你走下去!

明知道我沒有本事再傷痕累累
明知道前面的路還是很蜿蜒險峻甚至充滿無數的危險和變化
但是..說實話..我還是想牽著你得手走下去!

我們有時候會說如果我們可以早點認識那該有多好?
或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包袱那麼多不能放下得一切!
或許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問題及未知得變數!
但我倆都知道這一切都沒辦法照我們想得那樣!

親愛的...原來你對我重要的程度已經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我不知道你現在心裡對這段感情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你對我的感情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如何?
但是我想你再我的心理佔據著一個很大很深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