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20:43:30阿烜

Artic tavel



安安,今天有三件值得慶祝的事...(那不就跟FB說的一樣嘛!?)

好吧!來點不一樣的!!!

期中考艱困地結束了,我決定給自己放一天假,便跑去美術館~~~

我真得期待很久了~一個人的美術館之旅!!!

中午一考完試,就換了件洋裝,一蹦一跳地出了宿舍...

結果居然遇上秋人和陽太,我還說...會不會遇上他們(奇怪的預知)

p.s他們是班對(兩男)喔(並不是)


接著我搭捷運轉公車,頂著大太陽先到番茄獅王子,吃一頓(難得奢侈)




我要說的是

請一定要去看柯錫杰的攝影展!!!或許達利展可以晚一點再參觀,反正人也很多......(默)。

不過柯錫杰的影像真的值得待上三小時以上欣賞!!!他對美的堅持,對美的追尋,至死不渝!

他說:「我雖然82歲了,一拿起相機就只有28歲!」

(我的FB複製過來的,因為懶了...)

 

(抱歉,背景是廁所,好沒說服力的美術館自拍...)

他既使年紀大了,仍然對所求堅持不已...那樣堅定的心讓我起了逸身雞皮疙瘩!!!

老師說會有這樣的反應,代表中感動無比~~~


小小感想:以相片為條列式呈現

[透視紐約]

鐵網左上右下地隔開紐約市區大樓和另一垂直的鐵網,

上方則是藍色的布幕遮掩半個天空。

若說是[透視]紐約,

卻從網子的細縫透視,

如此似乎無法看見全貌

遊走在鐵網間的細縫,

究竟是環境限制了我們,

還是我們畫地自限?

[大自然的天線]

好美的顏色

難怪柯錫杰本人說她的照片繪畫性相當強

那樣就如潑墨般的色彩

卻取於自然


天線則是指落葉的樹

樹枝彎曲伸起

好似水晶燈的弧度

只少了晶亮


[Mailbox]

背景是荒漠

前方中央有一只信箱


天涯海角

總有個人等待你的回音


就如我在想你...(我希望你不會看到,親愛的青春過客)




今天是視覺大享受

我也記下了好多靈感

想一一補齊


我怎麼會這麼愛藝術呢?


以上!